密集開庭「家裡沒大人」!高虹安「1天當2天用」:加倍努力市政

▲▼高虹安。(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從今日起,高虹安的助理費案進入密集開庭期,外界也擔心是否影響市政。(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市長高虹安因捲入助理費涉貪,預計從3月到5月間會在北院密集進行審理,加上未來一審官司也可能牽動市長職務,讓外界都睜大眼睛看著,高虹安下一步的動向;高虹安今日請假北上出庭,民代也憂心,接下來新竹市府恐經常面臨「家裡沒大人」狀態,擔心對市政恐有衝擊。

高虹安被控,任職立委期間涉嫌虛報、浮報助理酬金、加班費46萬30元,遭台北地檢署以貪汙、偽造文書2罪起訴。依台北地方法院合議庭審理計畫,從今天起到5月29日,本案將進入密集開庭期,而高虹安則將以被告或證人身分到庭。

高虹安則透過幕僚回應,自己會把一天當二天用、加倍努力,對市政的推動不會有任何影響。例如近2個月以來,幾乎每3個工作天就有一次工程開工或完工啟用,這些都是城市進步象徵,不僅是市民的期盼,更是她的責任,不會因幾次開庭就影響市政運行。

►愛將家中水管藏千萬賄款!楊文科轉列被告 竹北天坑噴出官商黑幕

►涉貪污50萬交保 楊文科喊冤:捍衛清白奮戰到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