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全面性大當機! 網嚇壞:以為帳號被盜快瘋了

昨天深夜Meta旗下的社群媒體臉書、IG及Threads接連發生大當機的狀況。(示意圖,取自pexels)

▲昨深夜Meta宇宙故障,許多用戶被強制登出。(示意圖,取自pexels)

圖文/鏡週刊

昨(5)日晚間Meta旗下的社群媒體臉書、IG及Threads接連發生大當機的狀況,還有不少人帳號因此被強制登出,引起許多網友哀號,所幸當機的狀況陸續在凌晨12點半左右恢復。前台北市政府市政顧問翟本喬今(6)日po文表示,「大當機是全面性的」,並列出Google、 YouTube、Twitter(X)、Discord等48個平台,也有遇到類似的狀況,並指「各家波型類似,但尺度差很多。」

Meta旗下的社群媒體昨深夜接連大當機,導致許多用戶無發正常使用,據了解這樣的狀況其實不只在台灣發生,連美國、英國、日本、匈牙利及菲律賓等等都出現類似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息曝光後,Meta股價一度暴跌至488.1美元,對比開盤的495.20美元,整體跌幅將近2%。所幸Meta的相關社群在凌晨12點半左右陸續恢復,股價則反彈後持續震盪。

翟本喬今凌晨於臉書po文,提到這起大當機「是全面性的」,像是Google、GMail、 YouTube、Twitter(X)、Discord、WhatsApp及Pokemon等等,在同一時間世界各地都有大量回報,「但別家都只有幾百到幾千,不像Meta旗下都是幾萬幾十萬。」

該篇po文曝光,湧入許多網友留言,「全都當,害我以為帳號被盜了」、「我以為我被盜帳號,整個快瘋掉了」、「原來,難怪臉書一直說密碼錯誤!還直閃!」「國家級的網路攻擊?」「還以為要開始戰爭了!嚇死~」

更多鏡週刊報導
36小時溫度「大怒神」啟動 強烈冷氣團發威最低跌破10度
「兆富母集團」香港旭暉2子公司在台吸金上百億 幹部12人獲交保
租房十多年終成「屋奴」 劉冠廷期待產房陪產只怕暈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