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體系深夜全掛了!館長陳之漢虧:用臉書都老人

▲▼Meta宇宙崩潰,強制登出。(圖/ETtoday)

▲Meta宇宙故障,許多用戶被強制登出。(圖/ETtoday)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臉書母公司Meta旗下的FB、IG、Threads、messenger於5日深夜11時20分許無預警發生故障,經搶修2個多小時才全面恢復。對此,「館長」陳之漢就發文虧說,「用FB的都老人!」隨即引起許多人共鳴,「老人超認同!」「我也是老人了!整個超有感」。

臉書大當機恢復後,館長6日凌晨4時在臉書表示,「用FB的都老人,棺材裝的是死人,不是老人啦!」不少網友看到後相當有感,「老人表示認同!」「昨晚讓我體驗了什麼叫做中國人的網路」、「阿館跟我們一起變老人,我老人我驕傲」、「老人是不是半夜失眠睡不著」、「可以把祖克柏也裝進去嗎?」「我們都是老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母公司Meta旗下的FB、IG、Threads、messenger於5日深夜11時20分許無預警發生故障,出現「連線階段已過期」、「無法重新整理動態」等通知,甚至許多用戶帳號全被登出,重新輸入正確的帳號密碼也無法登入,影響數十萬人。

大當機之後,臉書於6日凌晨0時20分左右率先復活,經過2個小時搶修,終於全部恢復正常。Meta發言人史東(Andy Stone)透過社群媒體X平台表示,「稍早一個技術問題導致人們使用我們的一些服務出現困難,我們已為所有受到影響的人解決這個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