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國昆凌」搞神隱!挨告詐欺未到案 喊話要開記者會也放鳥

▲▼             。(圖/民眾提供)

▲張女原訂今天上午開記者會,卻臨時神隱。(圖/民眾提供)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張姓女子(原姓沈)曾任酒店公關,有「酒國昆凌」之稱,多年前曾涉詐騙富商數千萬元,後與富商和解,獲判緩刑2年確定。昨(4)日又有台商爆料,指控張女在包養網稱自己是「前議長乾妹」,以母親病危住院等理由向他詐騙數十萬元,警方接獲報案,昨晚通知張女到案說明,但張女無故未到;張女另透過律師通知媒體今上午召開記者會澄清事件原委,未料卻神隱未到場,律師黃汶茜說,張女因昨晚服用安眠藥物,精神狀況不佳,決定臨時喊卡。

張女昨晚透過律師通知媒體,原訂今天上午10時召開記者會,律師、張女友人,以及眾多媒體提前到場,但到了約定時間,卻遲遲未見張女現身,最後因等不到主角,記者會決定取消。

律師黃汶茜表示,張女認她與對方是正常交往關係,卻遭到對方提告、爆料,原決定今天在記者會發布聲明稿,但由於張女昨晚一度使用安眠藥物,身心狀況不佳,今上午聯繫不上張女,且張女未到場,也無法代為發布聲明稿,因相關細節已進入司法程序,不方便說明太多,對於造成社會資源浪費感到相當抱歉。

▲▼             。(圖/民眾提供)

▲律師黃汶茜表示,張女昨晚一度使用安眠藥物,身心狀況不佳,故未到場。(圖/民眾提供)

綽號「保羅」的台商(46歲)向周刊爆料,他今年初在包養網上認識張女,張女向他誆稱自己是前台中議長張清堂的乾妹,又說因母親罹癌,需要高昂的醫療費用,在聲淚俱下的攻勢下,他不疑交付,但後來張女卻陸續盜刷他的信用卡,且醫療費也未交還,認為遭到詐騙,金額近19萬元,憤而到派出所提告詐欺。

據了解,張女與台商是在今年2月初認識,才短短10多天,張女就從台商身上剝削10多萬元,不過張女對於台商指控全盤否認,僅認為是「感情糾紛」;台商於2月18日到警局報案,警方昨晚通知張女到案製作筆錄,但張女未到。

警方表示,已依規定受理及開立受理報案證明單,並發函調閱相關銀行帳戶資料分析釐清,另依程序將進一步通知被告嫌疑人張女到案說明,全案目前仍在偵查階段,將在調查結束,移請地檢署後續偵查。

張女原姓沈,多年前在海派酒店任職公關,當時她認識醫療公司的王姓富商,後遭王指控涉嫌詐財,金額高達數千萬元,經王報案提告,張坦承犯案,並與王和解,二審獲判刑1年、緩刑2年確定,未料張沉寂一段時間後,再度因類似案件鬧上媒體版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