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清推出「台灣味」新品! 魯肉飯、鹹豆漿粥即將開賣

▲▼             。(圖/翻攝自日清官網)

▲日清宣布推出2種台灣口味新品,分別是魯肉飯、鹹豆漿粥。(圖/翻攝自日清官網)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日本泡麵大廠日清食品4日宣布推出台灣經典美食「魯肉飯」、「鹹豆漿粥」兩款新品,預計於日本3月18日開賣。消息一出立刻吸引不少網友討論。

▲▼             。(圖/翻攝自日清官網)

▲日清表示,只要用熱水沖泡5分鐘就能享用。(圖/翻攝自日清官網)

日清官網介紹,台灣是相當有人氣的旅行地點,在路邊攤也能享受美食,台灣小吃在日本也愈來越受到關注,這波的杯餐新品魯肉飯和鹹豆漿粥只要用熱水沖泡5分鐘,不用離開日本就能享受台灣味。

許多網友得知消息後感到訝異新奇,但也有人覺得無法接受,「只有日清可以超越日清」、「豆漿粥=豆乳雜炊?」、「溼式滷肉飯?!這有點難想像啊」、「總是台灣人玩別國食物,這次就原諒他們啦」、「我愛鹹豆漿,也愛鹹粥。但這個我不行」、「豆漿粥這種東西我是想都沒想過的」。

日清!你果然不會放過滷肉飯還有鹹豆漿!而且鹹豆漿還是(粥) 資料來源:日清官網

Joel來談日本發佈於 2024年3月4日 星期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