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生活創意!兩岸青年短片徵集大賽起跑

記者任以芳/綜合報導

首屆「京彩台灣」兩岸青年短片徵集大賽今(5)日起正式報名,主要針對兩岸大學生、個人,或是青年團隊報名,創意內容以生活或美食文化等主題故事,分出多個獎項,鼓勵青年報名參與。

2024兩岸青年峰會系列活動,大賽以「青春共影、攜手同行」為主題。大賽面向兩岸青年創作團隊、各大高校和個人,徵集分為生生不息、淺淺海峽、源源而來、念念不忘四個單元。

投稿者可圍繞兩岸青年生活方式、以鄉愁為主題的故事、記錄與傳承傳統文化、以美食或民謠等多種元素展現心中的兩岸印記等內容,開展各種風格的視頻創作。

四個單元除分設一、二、三等獎,評委會將從所有進入終評的作品,評選出評委會特別推薦獎、最佳攝影獎、最佳導演獎、最佳創意獎,透過網路投票方式產生最佳人氣獎。

本次徵集截止5月20日,6月上旬公佈結果。獲獎者除了有獎品,還有機會受邀參加2024兩岸青年峰會及相關參訪交流活動。

兩岸青年峰會創辦六年來先後邀請歐陽娜娜、陳曉、楊丞琳、吳磊為青年形象大使,累計舉辦兩岸青年交流活動約150項,吸引5000多名兩岸青年參與,2023年兩岸青年峰會點擊量超過7億人次。

▼ 兩岸青年短片徵集大賽 。(圖/京彩台灣)

▲▼ 兩岸青年短片徵集大賽            。(圖/精彩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