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介紹當巡路員遇死劫!父憶孝兒悲嘆:月薪3萬3常請家人吃飯

記者郭世賢、黃資真/新北報導

新北一名34歲簡姓男子2月29日偷開貨車,接連撞死35歲巡路員劉冠群、24歲警員蘇昱鴻,自己也遭火車輾斃,悲慘事故釀成3個家庭破碎,劉冠群父親透露,兒子月薪3萬3左右,經常會請家人吃飯,是個孝順的兒子。

▲▼34歲簡嫌偷貨車狂飆奪2命,死者35歲巡路員劉冠群爸爸受訪。(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35歲巡路員劉冠群遭偷車賊撞死,父親面露哀慟神情。(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劉父今接受《ETtoday新聞雲》電訪,哀慟透露,劉冠群是家中的大兒子,還有2個妹妹,妹妹都住在外面,透過擔任巡路員的朋友介紹,才成為公路總局基隆第一工務段外包的巡路員,月薪約3萬3千元左右。

劉父也提到,兒子沒結婚也沒女友,錢都自己管理,但他經常會請家人吃飯,十分孝順,沒想到卻在騎著巡邏重機巡視時,遇到死亡事故,語氣間滿是對兒子的不捨。

▲▼ 劉姓巡路員騎黃牌重機值勤遭撞死。(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劉騎著巡邏重機時挨撞噴飛邊坡,重機倒在路中。

回顧此案,簡男2月29日晚間至澳底漁港竊走貨車後,沿台3線上台62線一路疾駛,晚間10時許,巡路員劉冠群正騎著應變小組巡邏重機巡視,卻在16.6公里處遭簡男從後方追撞,他當場噴飛摔落邊坡,民眾發現後立即報警送醫,劉仍回天乏術宣告不治。

事發約6分鐘後,簡男又開著貨車衝進八堵分駐所,撞上當時正在值班台值勤的警員蘇昱鴻,使蘇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40分鐘後也不治,簡男則是棄車逃逸跑到鐵軌上,遭火車撞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