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商界春酒誤喝「熱茶混威士忌」 葉元之:很詭異

▲韓國瑜舉杯致意誤喝威士忌。(圖/記者湯興漢攝)

▲韓國瑜舉杯致意誤喝威士忌。(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立法院長韓國瑜上任後滴酒不沾,但日前出席工商總會春酒敬酒時,喝了一口臉色頓時一沉,轉身吐掉,對主持人說「這一大杯威士忌啊,誰把威士忌跟茶混在一起了?」國民黨立委葉元之認為很詭異,是誰在捉弄韓。

韓國瑜先前被爆料擔任立委、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時,相當愛喝酒,因此這屆重返立院還接任院長後,為改變形象,改成在公開場合滴酒不沾,還笑說若喝酒就是酒鬼。

韓國瑜1日出席工商總會春酒,因一整天院會加上另外2個行程,導致遲到逾2小時,到場先是一番致歉,表示工商總會邀請的時間非常的晚,行程都已先排好才會遲到,因此在台上向眾人致意,舉起茶杯喝下一大口,但隨即皺眉吐掉,表示杯裡面裝的是酒,「這一大杯威士忌啊」,他接著問主持人,「誰把威士忌跟茶混在一起了?誰倒的啊?我喝了一大口結果是酒,我還空腹,不好意思。」

對此,葉元之3日在政論節目《TVBS戰情室》中表示,這個過程非常誇張,因為韓國瑜摸到杯子是熱的,以為是茶,誰知喝下去是一大杯的威士忌,讓他覺得相當詭異,究竟是誰在捉弄韓國瑜,把茶和威士忌混在一起,整件事非常奇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