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知名紀錄片導演吳軍投入中15選區議員補選 提爭取原民社宅

▲知名紀錄片導演吳軍投入中15選區議員補選,提爭取原民社宅。(圖/記者游瓊華攝)

▲知名紀錄片導演吳軍投入中15選區議員補選,提出爭取原民社宅等政策。(圖/記者游瓊華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平地原住民議員黃仁當選本屆立委,市選委會將辦理補選。知名紀錄片導演、也是第15選區平地原住民補選候選人吳軍,今天競選總部,吳軍並提出守護原民,實現居住正義,及打造原住民完全中學,傳承原民文化政見。

今日總部成立熱鬧非凡,各區頭目、族人及支持者湧入表達支持吳軍,現場不同其他競選場合,吳軍與妻子穿著傳統原民服飾現身,演唱一首首原民音樂,宣示不忘本,當選後首要任務是「守護原住民」。

吳軍出身原住民阿美族,也是知名人權導演。他表示,此次補選提出三大政見,包括爭取原住民族專屬社會住宅;第二將原住民族文化藝術推向國際;第三是打造原住民完全中學,提供給下一代完善教育環境,傳承原民文化,讓原住民族教育獲得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