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憲兵因業務過重自戕? 憲兵:勿不實臆測造成家屬二次傷害

▲▼總統府1日晚間傳出有憲兵人員自殺,救護車緊急到場。(圖/記者陳家祥攝)

▲總統府1日晚間傳出有憲兵人員自我傷害,救護車緊急到場。(資料照/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總統府「天下第一營」憲兵211營一名古姓上兵,1日晚間9時36分執行勤衛哨時開槍自戕亡;而有網路消息指稱,211營被指定為受測單位,而古男業務量過大等情形。對此,憲兵指揮部3日表示,全案已進入司法調查階段,將全力配合檢方釐清肇因,籲請媒體勿傳散不實臆測,避免影響司法調查,造成家屬二次傷害。

根據《記者爆料網》指出,有知情人士表示,古姓憲兵「沒有感情問題,也不可能欠錢」,疑因業務量過大,每天忙到凌晨,早上要上哨,還有其他業務,導致根本沒時間休息,疑似為此壓力大到喘不過氣;另外,211營也被指定為受測單位。

對此,針對211營被列為受測單位一事,憲兵指揮部表示,憲兵各部隊訓練及測考,均依年度訓練計畫執行,受測單位由公開抽籤選定,所謂211營「被指定為受測單位」並非事實。

另外,有關「古男業務量過大」等內容,憲兵指揮部強調,全案現已進入司法調查階段,將全力配合檢方釐清肇因。籲請媒體勿傳散不實臆測,避免影響司法調查,造成家屬二次傷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