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連奪2命!母願向被害家屬當面道歉 能請領的錢全部賠

▲▼偷貨車撞死八堵分駐所員警,簡嫌母親前往基隆殯儀館認屍。(圖/記者黃宥寧攝)

▲簡母指出,兒子的勞保跟人壽險,她都會給被害人家屬。(圖/記者黃宥寧攝)

記者劉人豪/新北報導

新北市34歲簡姓男子,2月29日在澳底漁港偷了貨車,在台62線追撞騎士、衝進八堵分駐所撞警連奪2命,之後在逃逸途中遭台鐵區間車撞斃。對此,簡母透過當地真理里里長趙瑞昌表示,兒子好像有勞保跟人壽險,如果能請領到錢她一毛不要,都會賠給被害人家屬,她也想去當面跟被害人家屬道歉,目前透過區公所跟對方聯繫詢問意願。

趙瑞昌向《ETtoday新聞雲》指出,簡母有表達想向被害人家屬道歉的意願,目前透過區公所區長跟對方所在的區長聯繫,對方同意的話才會過去。另外簡男有一輛中古車,不過目前下落不明,簡母也不知道兒子有這輛車,希望透過警方尋找,找到後再將車輛做處理。

▲▼貨車衝撞警分駐所,警員不治,駕駛遭火車撞擊亡。(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簡男開貨車衝撞警分駐所,警員不治,簡男遭火車撞擊亡。(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趙瑞昌表示,簡男以前都很正常,也都正常工作,工作態度很勤勞,公司也栽培簡男去考證照,不知道最近為何出現幻聽的狀況,年前就有去就醫,也有服用藥物控制,沒想到會發生此事,不知簡男的狀況在醫學上有沒有前例,可能要請醫生說明,不然他也無法解釋。

趙瑞昌說,有傳出善心人士想捐款給簡母,但他認為現在不是談論這部分的時機,現在最重要的是處理善後跟心理復健,如果真的需要政府協助,會通盤檢討以後由政府向外說明,至於簡男的勞保、人壽險能請的錢,簡母說一毛錢都不會拿,會給被害人家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