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氣配管師網路自學改槍 住處查獲改造霰彈槍+子彈+毒品

記者陸運陞/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男子,從網路看了國外改造槍枝影片後,竟突發奇想購買空氣槍及子彈進行改裝,民宅儼然成為地下兵工廠。中和警方獲報,日前持搜索票前往查緝,除了順利將逮捕該名男子,並從其住處查扣改造槍枝2把、大批子彈、改造工具及毒品海洛因、安非他命,依法將男子帶回偵辦。

▲吳男因熱愛生存遊戲,在家自行改裝各式槍枝。(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從事天然氣配管師的吳男,因熱愛生存遊戲,在家自行改裝各式槍枝遭警方送辦。(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據了解,從事天然氣配管工的42歲吳姓男子,住在新北市中和區新生街一帶,因平時熱愛玩生存槍戰遊戲,就購買許多相關槍枝與裝備,為了讓火力增強,吳男從YouTube網站發現,國外有些改造槍枝影片,就土法煉鋼購買相關改裝工具,以及空氣長、短槍及模擬子彈進行改裝,瞬間變成有殺傷力的改造手槍及子彈。

▲吳男因熱愛生存遊戲,在家自行改裝各式槍枝。(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警方趁吳男出門之際,持搜索票進入屋內將其壓制逮捕,並搜出大批改造槍枝及毒品。(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中和警方接獲情資,新生街民宅暗藏改造槍工廠。立即向檢察官聲請搜索票,並於上周四(29日)下午3時許,趁吳男準備出門時,持搜索票立即壓制逮捕,警方在吳男住處發現改造手槍及改造散彈槍各1把、改造子彈200顆、鑽孔機、C型夾等證物,另外又發現藏有毒品海洛因2.5公克及安非他命0.5公克。

▲吳男因熱愛生存遊戲,在家自行改裝各式槍枝。(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警方查獲,各式改造槍枝、子彈、改裝工具及毒品海洛因、安非他命。(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吳男向警方供稱,坦承自行改造槍枝,都是從網路觀看影片所學,單純自己改好玩,並未有販賣也無使用在任何案件。詢後,警方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吳男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並持續追查所改造槍枝流向及改造零組件來源擴大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