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民公園內玩火!2少年遭喝斥拔腿就跑 公園科已報警

▲▼屏東少年在縣民公園玩火。(圖/翻攝爆料公社)

▲屏東少年在縣民公園玩火,遭喝斥後拔腿就跑。(圖/翻攝爆料公社)

記者莊智勝/屏東報導

一名民眾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影片,表示昨(2日)傍晚5時54分許在屏東縣民公園發現少年玩火,且一旁就是木製棧板,稍有不慎就可能引發嚴重大火;當下她上前喝止「你們在幹什麼」,2名少年聞聲後則是拔腿就跑,迅速逃離現場。屏東縣政府公園管理科表示,目前已請人員報警並提供事證,並派員勘查公共設施,如有毀損將依法求償。

畫面拍下,當時已有民眾出言制止少年行為,「不要太誇張喔」、「你們在幹什麼?」錄影的原PO走近一看後,發現2名少年竟在縣民公園的一處乾涸溝渠中玩火,現場飄出陣陣白煙,她驚恐怒斥「在幹什麼東西啊!」而點火的2名少年則是扭頭就跑,一旁民眾見狀也直呼「太危險了啦!還在燒耶!」

對此,公園管理科表示,已請人員報警處理,並提供相關錄影畫面,以利警方後續偵辦、開罰等事宜;公園管理科指出,案發後也已派員到現場勘查,如過公共設施有毀損情形,將依法向縱火少年求償。

▼少年在木棧道旁一處乾涸溝渠中玩火,疑似燃燒廢棄輪胎。(圖/翻攝爆料公社)

▲▼屏東少年在縣民公園玩火。(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