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餐廳吃飯「會避開2座位」!過來人秒點頭:不在意的人才反常

▲桃園市徐姓男子與吳姓妻子未曾到過龜山區某餐廳消費,竟在餐廳留言區留下負評挨告,事後還怒嗆要檢舉業者。(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一名女網友上網詢問,大家到餐廳用餐時,是否會避開廁所附近的座位,掀起一片共鳴。(示意圖/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現在的人愈來愈少自煮,吃外食成為了便捷、實惠的選擇。對此,一名女網友好奇,大家到餐廳時,是否會特意挑選座位,原因曝光以後,瞬間掀起了大片共鳴,許多人也對此十分有感,坦言「不會在意的人才是反常」。

這名女網友在PTT發文詢問,她通常到餐廳時不會挑選座位,但特別不喜歡離廁所近的位置,因為可能會看到廁所裡面,或是有異味飄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與同事討論這件事以後,女網友卻被嫌棄「太奇怪」,讓她也開始思考,究竟是不是自己太難搞,「想上來問各位,你們的選擇是如何?也會刻意避開嗎?」

▼女子提到,雖然她通常不會在意,但如果有得選擇,還是會避開廁所附近的位置。(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餐廳,廚師,煮飯,烹調。(圖/翻攝自Pixabay)

貼文引發討論後,不少人也發表自己的看法,「不會在意的人才是反常」、「會避開,不想聞廁所味吃飯啊」、「會耶,能避開就避開,味道跟人走來走去都不喜歡,倒楣一點還會遇到洗完甩手的人」、「一定會避開吧,我不想聞味道配飯」。

此外,也有人提到,除了廁所以外,靠近門口的位置,同樣也讓人感到厭煩,因為時常會有人走動,用餐起來會感覺被打擾,外出用餐的話通常都會避開這兩個位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