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在家一直硬!妹子看傻了「性慾太強?」 掀共鳴:我老公也是

下體,那邊,私密處,生殖器。(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有時候和另一半有親密接觸,難免會出現生理反應。但一名女網友透露,最近發現男友在家裡常常會有生理反應,明明2人只有簡單互動,對方就馬上「硬硬的」,甚至剛發生完關係,只要抱在一起又會有反應,讓她不禁好奇,男友性慾是不是太強了?文章曝光掀起共鳴,不少人表示「我老公也是!」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和男友交往半年,沒有同居,基本上都是周末才見面,出門吃完飯就會回家休息。但她最近發現,男友在家裡很容易起生理反應,像是2人輪流去洗澡,對方剛出浴室就是「硬挺挺」的狀態,有時候她剛回家才抱對方一下,下面也馬上「搭帳篷」,讓她覺得很驚訝,可是男友在外面不會有這個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也說,有時候和男友剛激情完,想要抱著睡覺,沒想到2人抱一抱,對方的小兄弟又站起來了,「雖然他沒有做的意思,但他就是會硬 」,看到這情形讓她不禁好奇,男友是不是性慾太強了?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等他不硬,你才該擔心」、「大頭說不要,小頭卻很誠實啊」、「你去看別篇,那些硬不起來的你就要擔心了」、「我只能說對另一半硬是一種尊重」、「正常生理反應而已,不用大驚小怪」、「放鬆的環境下是容易硬的,就算當時沒有性慾」、「你男友身體一定很健康強壯」、「還年輕,新鮮感還在,好好珍惜,過一陣子就沒了」。

也有人認為,「大頭與小頭是分開的,我男友交往5年了,只要我在家一靠近他,他就會無法控制的硬,即使他本人沒有想壞壞的慾望」、「我之前有一次只是蹲在男友面前拿東西,因為那個空間剛好很擠,我超貼近他的褲擋,結果我站起來的時候,我發現他的小頭也站起來了」、「我男朋友也是欸!但一直硬又射不出來,他說蠻痛苦的哈哈哈」、「我老公也常常硬,但他說他很累不想要」、「在一起快四年了,我只是賴床他也會硬,很正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