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灣高鐵落實弱勢關懷 捐票育幼院首遊台北

▲▼  高鐵嘉義站助圓夢 育幼院童歡喜遊台北     。(圖/台灣高鐵嘉義站提供)

▲▼ 高鐵嘉義站助育幼院童圓夢 ,歡喜遊台北 。(圖/台灣高鐵嘉義站提供)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高鐵嘉義站暖心送愛,協助育幼院童圓夢出遊!今(2)日嘉義市私立修緣育幼院的師生們,帶著雀躍的心情出現在高鐵嘉義站大廳,在高鐵公司的協助下,準備搭車前往台北一日遊。出發前,高鐵嘉義站副站長周誼廷特別代表高鐵公司獻上祝福,並介紹高鐵嘉義站的特色及相關設施,希望此行不僅能讓學童們親身感受快速平穩且友善舒適的高鐵旅程,更增加許多生活知識,豐富人生體驗。

▲▼  高鐵嘉義站助圓夢 育幼院童歡喜遊台北     。(圖/台灣高鐵嘉義站提供)

修緣育幼院長李宗益表示,礙於出遊經費是一筆不小的負擔,育幼院孩子們鮮少有機會出外體驗搭乘大眾交通工具,高鐵更是只有在圖片或影片中看過而已,難以實現院童搭高鐵出遊夢想。當他們得知可以搭高鐵出遊時不禁喜出望外,興奮又開心的心情溢於言表,早早就開始期待這場體驗之旅,也迫不及待想分享這趟旅程的學習及發現。

▲▼  高鐵嘉義站助圓夢 育幼院童歡喜遊台北     。(圖/台灣高鐵嘉義站提供)

李院長感謝高鐵公司聽到院童的心聲,讓從未坐過高鐵的院童們能一圓搭高鐵出遊夢想,親眼看到及親身體驗關於高鐵的一切,創造許多美好的回憶。希望這次旅行能讓這些孩子們感受到社會的關懷和支持,更勇於走向戶外、擁有自信,迎接更美好的人生。

高鐵嘉義站副站長周誼廷表示,希望這次院童們的高鐵旅遊初體驗,能讓他們感受到高鐵的便捷舒適,從真實接觸中學習知識,同時獲得嶄新的生活體驗,留下快樂回憶。未來高鐵公司也將持續秉持回饋地方、關懷弱勢的理念,讓台灣高鐵不僅提供旅客安心乘車的環境空間、舒適便捷的旅運服務,更是持續散播愛與幸福、傳遞溫暖關懷的交通運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