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收恐嚇訊息「要炸立法院、韓國瑜」 羅智強:已報案

▲▼羅智強收炸彈恐嚇訊息「要炸立法院」。(圖/翻攝自Facebook/羅智強)

▲羅智強收炸彈恐嚇訊息「要炸立法院」。(圖/翻攝自Facebook/羅智強)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羅智強2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今早他收到炸彈恐嚇訊息,揚言要炸立法院長韓國瑜及其家人,以及立法院,目前他已向警方報案,也請立法院同僚注意安全。同時,他也強調,這種暴力恐嚇應受嚴厲譴責,請相關單位盡速查明處置,立法委員肩負民意,絕不縱容台灣民意遭恐嚇。

對此,基隆產發處長林鼎超也在貼文下方留言「請相關單位查明處置」,也有網友表示「不知道會用多少時間宣布破案?」、「數發部可以查查來源,應該有此能力吧?」、「注意安全,揪出嫌犯加重刑責辦到底」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