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勤少將謝靜華已婚還當街醉吻女子 遭記兩大過列汰除對象

▲將官晉升典禮,賴清德警衛室主任謝靜華升少將。(圖/記者林敬旻攝)

▲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曾任副總統賴清德萬里警衛室主任的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已婚的他日前卻被爆料在大街上醉吻年輕女子,引發各界討論。對此,國安局2日表示,謝靜華遭記兩大過處分,並列為優先汰除人員。

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曾任萬里警衛室主任,過去因體測爭議轉調特勤中心,日前被爆出酒後與一名女性友人當街熱吻,引發各界熱議。為此,身兼特勤中心指揮官的國安局長蔡明彥下令嚴查,強調若有違法絕不寬貸。

對此,《ETtoday新媒體》詢問國安局,國安局回應,謝靜華個人營外違失行為一事,局內在第一時間即展開行政調查,並依獎懲作業程序及行為情節,予以記兩大過處分,列為優先汰除人員。另若查有違法情事,將依法移送究辦。另外,也對此案相關人員實施內部查察及儀測程序,迄未發現反情報相關疑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