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峰民宅深夜遭砸!2嫌持鋁棒動手 狼狽落網畫面曝

記者鄧木卿、柯振中/台中報導

台中市霧峰區2月27日發生暴力事件,2名黑衣男子持鋁棒破壞某民宅的玻璃門,發出巨大聲響,嚇得屋主兒子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循線調查,在南投逮捕涉案的吳姓、高姓男子,並依照恐嚇、毀損等罪嫌送辦,詳細案情仍在調查當中。

▲▼2名嫌犯持鋁棒砸民宅。(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2名嫌犯持鋁棒砸民宅,事後立即被捕。(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警方獲報後,循線展開追查,調閱沿路的監視器,鎖定了涉案的吳姓、高姓男子,並在南投縣將2人緝查到案。

▲▼2名黑衣男深夜砸民宅。(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2名黑衣男深夜砸民宅。(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警方調查,疑似是屋主的小兒子在外欠債,吳男、高男才會深夜持鋁棒前往破壞,目前2人已被依照恐嚇、毀損等罪嫌移送地檢署,詳情仍待釐清。

▼疑似是屋主的小兒子在外欠錢,2名男子才會動手破壞。(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2名嫌犯持鋁棒砸民宅。圖為作案工具示意圖。(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警方表示,對於脫序的行為,警方必定強勢執法,不容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以保障安寧秩序及人民生命財產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