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6埔里段驚見小客車一路全速逆向 網嚇壞驚喊:電影才看得到

記者鄧木卿、高堂堯/南投報導

有民眾今(1)日上午開車行駛在國道6號東向埔里段時,原本開在內車道,突然發現前方1輛白色自小客車右切進入中線道,下一秒就驚見1輛自小客車迎面而來,一路逆向,毫無減速,嚇得他跟著馬上右切,「這傢夥真的是不要命」、「平常只有在電影裡才看得到」,國道警方表示,將傳喚車主到案說明,除了至少開罰6千元以外,更依公共危險罪嫌偵辦。

▲▼             。(圖/記者鄧木卿攝)

▲國6埔里段驚見自小客車一路全速逆向,網友驚嚇電影才看得到。(圖/翻自爆料公社)

有民眾表示,上午行駛在國道6號愛蘭交流道,準備下埔里交流道,突然內車道上衝出一輛車逆向,高速迎面而來,完全不減速,每輛車都嚇得閃到右邊,平常在電影情節裡面才看得到的畫面,竟然在眼前真實上演,嚇死人了。

國道七隊表示,經審視影片發現,是早上10時30分通報之案件,勤務指揮中心隨即監控即時影像並通知巡邏車前往,在警方抵達前,該車已自行下愛蘭交流道。

警方將通知駕駛人到案說明,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1項6款「在高速公路或快速公路逆向行駛」舉發,若涉及刑案,將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另依道交條例第43條第1項第6款,在高速公路或快速公路迴車、倒車、逆向行駛,可處汽車駕駛人6000元以上、3萬6000元以下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