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老公嫖妓「1原因才能舒壓」 妻原諒了!全場傻:好髒

小三,偷情,失戀,性侵,上床,崩潰,傷心,抓姦,劈腿,偷吃,感情。(圖/記者周亭瑋攝)

▲人妻抓到老公買春。(示意圖/記者周亭瑋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要怎樣才能讓老公沒有壓力?」一名人妻透露,歷經流產後,還抓到老公買春,讓她相當崩潰,但又捨不得這段婚姻,經過努力溝通後,原來老公是行房有壓力,就怕原PO懷孕導致身體不適,才會去嫖妓紓壓。文章曝光後,震碎全場網友三觀,「『嫖蟲』真的好多藉口,髒髒!」

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去年她發現老公買春,攤牌後雙方不願意放棄這段感情,經過一番溝通後,「感情比以前更坦誠更好,很幸運我們都想要努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透露,老公坦言與她行房特別有壓力,「因為我曾經流產,他每想到我那時痛苦的時候就很怕再一次發生...讓我懷孕」,導致老公無法釋放內心的慾火,「所以那時嫖妓能讓他紓壓!」

儘管老公發誓不會再犯錯,原PO也願意相信他,因此想求助過來人,「要怎樣才能讓他沒有壓力?不想老公為了遵守承諾而讓自己很辛苦,有人有一樣的情況嗎?」

文章曝光後,全場咋舌回應,「這種鬼話你也信」、「好奇...老婆會懷孕,外面買的就不會懷孕?」「這種藉口聽聽就好,不想離婚的話,表面上可以嘗試理解他並一起解決,但內心不要去真的相信...他就只是雞癢難耐」、「『嫖蟲』真的好多藉口,髒髒」、「知道你流產很痛苦,那怎麼沒想到他嫖妓你會多心痛?」「以後更難抓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