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報名! 桃園城市發展藍圖國際交流論壇3/7登場

▲桃園城市發展藍圖國際交流論壇3/7日登場

▲桃園城市發展藍圖國際交流論壇開放線上報名。(圖/都發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24邁向未來,桃園城市發展藍圖國際交流論壇3月7日登場。市府都發局1日表示,今起開放線上報名,名額有限,報名資料送出後,收到手機簡訊通知者即為成功錄取,邀請對於城市治理、都市規劃等議題有興趣人士報名。

市府都發局表示,桃園伴隨大量年輕人口移居、產業科技日新月異,積極的就桃園城市規劃進行總體檢,請都市發展局對桃園城市發展提出短、中、長程的永續規劃。該局3月7日邀請英國學者,就桃園城市發展藍圖進行交流,舉行「2024邁向未來、桃園城市發展藍圖國際交流論壇」。

而這也是該局首次舉辦「桃園城市藍圖」交流論壇,場地選在桃園市立圖書館總館1樓微光廳,分別探討「人本交通發展理念」、「舊城區再生」和 「淨零碳排的城市規劃」主題,由英國城市治理的經驗反饋桃園城市的整體規劃,講者為英國卡地夫大學地理與規劃學院3位學者Dr Oleg Golubchiko、 Dr Justin Spinney、Dr Abid Mehmood,透過此次的交流,桃園都發局希望借鏡國外的經驗,針對未來桃園13區區位發展方向,以及桃園城市發展有更明確的定位,逐步實踐張市長對「好通勤、好工作、好生活、好就學」宜居桃園的期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