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到快昏倒!趙少康今早開刀 親揭超大包紮原因:開冰箱手夾到

▲▼趙少康左手遭夾傷。(圖/翻攝自YT觀點)

▲趙少康左手遭夾傷。(圖/翻攝自YT觀點)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中廣前董事長趙少康今(1)日召開「新立院新觀點」網路節目開播記者會,不過現身記者會時,左手食指包了一個超大的包紮,引發全場關注。趙少康透露,自己因為去年過年期間、約一年前要開冰箱拿菜時,手指被冰箱門及牆壁中間夾到,當時痛到快昏倒,今天才到榮總做手術,取掉囊腫。

對於手上包一個大包,趙少康苦笑說,早上去榮總做一個手術,因為一年多前、去年過年的時候,開冰箱要拿東西吃的時候,門跟牆壁把他手夾到了,本來覺得很痛、痛徹心扉,覺得快昏倒了,但是沒管傷口,可是過一陣子就腫了、又很痛,後來到馬偕打類固醇,也到家裡附近的診所打類固醇,但是反反覆覆,後來榮總建議他再看看,怕是細胞病變。

趙少康說,上週他到榮總照X光,發現手指裡面有囊腫,所以今天八點半去開刀拿掉,早上打麻藥時,外面、裡面都有打,當下很痛但是後來就沒感覺了,兩個禮拜後可以拆線,但是包這麼大包很不方便,但因怕出血,兩天後才可以把包紮拿掉。

趙少康提到,手術結束後,復發率還有5到10%,不會保證馬上好,打類固醇復發率是60-80%,因為傷到指甲生長板,所以指甲長出來有點凹凸不平,因此,既然反覆發炎不如一次開刀,把他處理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