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鵝妹玩六福村「突被送急診」救護車上吐2次:台灣醫療便宜

▲▼             。(圖/翻攝自twitch/Jinnytty)

▲企鵝妹不舒服哭了。(圖/翻攝自twitch/Jinnytty)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南韓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유윤진)去年4月來台徒步環島,讓她人氣進一步飆升,近日她無預警來到台灣,昨日預計要開24小時直播,從台北出發前往六福村,怎料在吃午餐時狂流淚、臉色發白,被送上救護車,在救護車上吐了2次,待在急診打點滴,晚間企鵝妹開直播報平安,並驚呼「台灣醫療好便宜」。

有網友在PTT發文,企鵝妹原本預計在28日要開24小時的直播,從住宿的晶華酒店出發,搭Uber到台北車站,搭高鐵前往桃園,再轉搭Uber直奔六福村,玩了一上午,在餐廳吃午餐時身體突然不適,吃飯吃到一半突然流淚,六福村公關還過來幫忙量體溫,由於實在太不舒服想休息一下,企鵝妹便關掉直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直到晚上,企鵝妹開直播說明,坐著輪椅被送上救護車,在救護車上吐了2次,到醫院後就待在急診室打點滴,離開醫院後,叫了Uber回晶華酒店休息,「我不知道我為什麼生病了」,她認為自己是食物中毒,醫生有開藥,要她好好休息養病,她也請粉絲不用擔心。

企鵝妹也透露,此次就醫的醫療費用總共3300元,驚呼「非常便宜,很便宜」。

▲▼             。(圖/翻攝自twitch/Jinnytty)

▲手腕還掛著醫院病患識別條。(圖/翻攝自twitch/Jinnytty)

直播中,許多網友猜測生病的原因,「昨天晚上喝蛇酒...這應該就是主因吧」、「玩遊樂設施太暈了」、「台灣天氣忽熱忽冷忽雨」、「她剛坐完第一個雲霄飛車就開始喊頭痛」、「睡眠不足吧」、「時差調回來了嗎?」「是不是昨天冷到了」、「喝蛇酒又開14小時,加上淋水」。

不過,樂團F.I.R.成員阿沁在臉書發文, 企鵝妹成為她的同門師妹,今(29)日一早就到錄音室試唱,「原來非常會唱歌!期待,幫企鵝妹打造有趣的音樂與樂曲!相信會讓她的粉絲非常喜歡的」,可見身體已逐漸恢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