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出生超狂福利「6歲前都免錢」 名醫霸氣:阿北幫你們出

▲▼哺乳,嬰兒,餵奶,母乳,奶瓶,嬰兒哺乳(圖/記者姜國輝攝)

▲229寶寶專屬福利曝光!(示意圖/記者姜國輝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2月29日出生的人,每隔4年才能過生日,這讓婦產科名醫蘇怡寧直言,能在這天生日,親友們絕對不會忘記這難得的日子,「這麼棒的日子不生?」稍早他更霸氣拋出229超狂福利,只要這天在他的診所出生的天選之人,6歲前的預防針掛號費都由他買單,引來7000多人驚讚「太好命了229寶寶!」

蘇怡寧在臉書粉專《蘇怡寧醫師愛碎念》表示,對於許多媽媽不喜歡在2月29日讓寶寶出生,他反而覺得這天出生超棒,「雖然4年才過一次生日,但只要知道的,沒有人會忘記你的生日啊...這麼棒的日子不生?」有趣話題引來萬人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今天2月29日,蘇怡寧霸氣在拋出「229寶寶專屬福利」,「在2月29號出生的禾馨寶寶,你們之後6歲以前在禾馨的預防注射,掛號費都會是蘇阿北來幫你們出!」

蘇怡寧強調,「我們都期許自己成為在世界上無法讓人忽視我們存在的那一位,我們做自己!」

文章曝光後,引來7000多名網友讚爆,「忽然覺得229生日一點都不可憐」、「我現在受孕來得及明年的229嗎」、「怎樣都要今天擠出來」、「太暖了」、「太好命了229寶寶」、「我姑姑也是229生日,沒有什麼不好,反而讓人更難以忘記她的生日,而且農曆生日也可以每年都過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