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訪陸團 今晚上海會國台辦主任宋濤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26日啟程訪陸,至28日期間已經陸續走訪廈門、廣州、東莞、深圳、南昌等城市。國民黨今(29日)表示,訪問團一行昨天傍晚在由深圳前往南昌途中,接獲邀請,今天晚上要與中共中央台辦主任宋濤在上海會面及餐敘。

國民黨表示,夏立言訪陸一行於26日展開行程,至28日期間,已經陸續走訪廈門、廣州、東莞、深圳、南昌等城市,與當地台商、台胞舉行座談,聆聽意見。在多場的雙向交流中,旅居大陸的台商、台胞、台生等多表達了希望增加航點、開放觀光的訴求,以及兩岸持續交流、維持和平的期望。

國民黨表示,夏立言會談過程中也承諾會協助反映問題,國民黨會盡一切努力維繫台海和平穩定。另外,訪問團一行28日傍晚在由深圳前往南昌途中接獲邀請,今日晚間與中共中央台辦主任宋濤在上海會面及餐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