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老師課後輔導「大吼怒扯學生頭髮」 湖南校方:已停職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湖南一名女老師近日遭網友傳出課後「暴力」輔導學生,只要學生回答不出問題,就會對孩子們大吼、推肩、扯頭髮,相關影片引起熱議。當地教育局及校方昨(28)日表示,已介入調查,該名教師已停職。

據《時點新聞》報導,近日有網友爆出湖南湘鄉市栗山鎮金泉學校,一名女老師因為學生作業不會寫而打罵學生,相關影片、照片在網上瘋傳。

▲女教師毆打學生遭停職。(圖/翻攝自微博)

▲女教師毆打學生遭停職。(圖/翻攝自微博)

▲女教師毆打學生遭停職。(圖/翻攝自微博)

▲該女老師因學生答不出來而怒吼推打。(圖/翻攝自微博,上同)

畫面中,一名女孩站在女老師身旁,當老師問她答案是什麼,因不會而答不出來。女老師先是對她大吼「問妳呢」,接著用手掌用力推了女孩的臉,見女孩哭著仍答不出問題,又扯了女孩的頭髮,用力捏住她的臉扯向桌面。

影片後續,女老師將女孩的作業簿丟向辦公室後方,讓她自己去撿,第二位被輔導的男學生也經歷了一樣的輔導方式。而一旁穿著白色外套的另一名女老師從未出手制止,僅不斷地滑手機。

相關影片引起輿論,校方高層對此回應,「目前,該教師已經停職接受調查,當地教育局、公安機關、紀委都已介入,後續處理結果將及時向社會公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