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從18歲生到35歲」 17年狂生9女1男後...夫妻決定封肚!

▲貴州夫妻17年間生下9女1男。(圖/翻攝自華商網)

▲貴州夫妻17年間生下9女1男。(圖/翻攝自華商網)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貴州一43歲的陳姓男子在社交軟體以影片形式,曬出自己10個孩子的影片引不少網友關注。截至目前,影片共有111條,獲讚233.5萬,粉絲23.8萬。妻子比陳男小5歲,2004年生下第一胎,也就是從18歲就開始狂生,17年生下9女1男。他受訪稱,第10個生下男孩後,就堅決不會再生了,但夫妻倆絕不是重男輕女。

據《華商報》報導,陳男家住貴州省畢節市大方縣核桃鄉農村。他的網名叫「十個孩子他爸」,他簽名稱「生活很辛苦,有你們很幸福,你們是我奮鬥的動力」。

他的第一個影片發自2020年2月6日下午4點12分,內容是幾名小孩在乾淨整潔的街面上玩耍,其中有兩名正蹣跚學步的孩子,畫外音稱「莫牽著,讓他自己走」,其中一個正是他的第十個孩子。

其餘影片內容大都是全家人聚在一起做飯、吃飯、娛樂等生活日常,這些影片的流量從數百到數千、甚至數十萬,流量最高的為40.8萬的一個影片,發布於2023年11月3日晚上,內容是陳男和妻子先後出場自我介紹,然後10個小孩依次出場介紹自己。

陳男受訪稱,當年他在浙江寧波打工時巧遇比自己小5歲的妻子,「沒想到她與我老家竟是同一個村子裡的。」2004年兩人結婚,同年大女兒出生,後來他們陸續生了8個女兒,其中有一對雙胞胎女兒。

他解釋說,他們夫妻倆絕不是重男輕女,第10個不管是男是女,生下後都堅決不會再生了,後來生下第10個是個男孩,今年才3歲多,成了「十全十美」。

▲貴州夫妻17年間生下9女1男。(圖/翻攝自華商網)

他說,這些年來,妻子一直在老家照顧這10個孩子,他則賺錢養家糊口,如今大女兒正在讀高三,今年6月份即將參加高考,二女兒在讀高一,三女兒在讀國三,四女兒在讀國小六年級,其餘的除「陳十」外均在念國小,一個都沒有輟學。

陳男發布的影片顯示,10個孩子穿戴乾淨整潔,有幾個甚至都統一著裝,他家住的是兩層樓房,白色的外牆顯示是新建的,臥室裡面的衣物擺放整齊。

他說,平常一大家子人聚在一起其樂融融,也很溫馨,哪怕生活再苦再累,也要把這10個小孩拉扯長大。他們家一直謝絕接受社會各界的捐助,平時他發布的影片吸引了一些粉絲,屆時想透過直播帶貨賺錢養家。

陳男發布的這些影片,引起網友評論,有人說「生得出,養得起,養得好,人家這才是本事。」也有網友說,「好羨慕這個大家庭,小孩個個都是大眼睛,很漂亮的」、「個個漂漂亮亮,上桌規規矩矩,家教家風好,讓人實在是太羨慕了」。也有網友調侃說,「老十這個舅舅,以後過年難過啊,發壓歲錢要發多少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