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元酸國際橋牌社「一群低智商編演」!導演嗆:歡迎客串三中案

▲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台灣首部政治劇集《國際橋牌社》以描述政治敏感議題,一、二季及外傳都獲得不凡成績,不過近日卻遭前立委蔡正元吐槽「那根本就是一群低智商的人才編得出,且演得出來的鬼東西」。對此,導演汪怡昕也發文回擊,「我們拍到三中案的時候,強烈歡迎止兀先生(蔡正元在PTT被戲稱為祭止兀)來客串」。

蔡正元今(28日)在臉書發文指出,他看了一段《國際橋牌社》的「視頻」,認為那根本就是一群低智商的人才編得出、且演得出來的鬼東西。貼文一出,也釣出該劇導演汪怡昕在下方留言,「謝謝小英總統弟弟的謬讚,讓我深受感動。」

▲台劇《國際橋牌社》導演汪怡昕。(圖/翻攝自Facebook/國際橋牌社)

▲台劇《國際橋牌社》導演汪怡昕。(圖/翻攝自Facebook/國際橋牌社)

不過,汪怡昕疑似遭到對方封鎖,於是他晚間又在個人臉書PO出蔡正元貼文畫面,並稱這是有史以來最高評價,「在228的這天,被止兀蔡正元先生發文肯定,很驚喜,謝謝推薦!只看片段太可惜,我可以奉上第一、二季和外傳全片,全部看完更刺激!也希望藉此推薦能讓中南海大人們的重視,對國橋開放中國市場!」

汪怡昕也暗酸,該劇拍到三中案的時候,強烈歡迎蔡正元來客串,「看是在獄中還是獄外的角色?還是穿囚服或西服?我們都全力配合!嗯,應該是第六季的時候吧!」另外他也提醒,蔡正元全文都寫得很好,只是在台灣「我們稱『影片』,不稱『視頻』」。

三中案是馬英九於2005年擔任中國國民黨主席時涉及的案件,當時國民黨將旗下的中央電影公司、中國電視公司、中國廣播公司全部賣掉,遭游錫堃和柯建銘認為是賤賣黨產而告發。台北地檢署2018年起訴馬英九等六人,2021年台北地方法院初審判決,前中影董事長蔡正元以業務侵占罪被判刑3年6個月,馬英九、前中央投資公司前董事長張哲琛、前總經理汪海清等人無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