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餐廳疑發生情殺「2人遭砍死」 兇手殺妻後自殺未遂

▲上海一餐廳疑發生情殺。(圖/翻攝自微博)

▲事發於宜德飯堂田林店。(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上海一餐廳26日遭網傳發生情殺案,造成一男一女死亡,兇手當場試圖自殺,但自殺未遂。知情人士透露,兇手為女死者的丈夫,一早持刀犯案。相關單位表示,確實有2人死亡,警方已介入調查。

據《網易新聞》報導,2月26日,網傳在上海市徐匯區田林東路的宜德飯堂(田林店)內發生了一起情殺案,造成兩人不幸身亡。此消息一出,迅速引發廣泛關注。

▲上海一餐廳疑發生情殺。(圖/翻攝自微博)

▲周圍聚集了大量圍觀群眾。(圖/翻攝自微博)

知情人士透露,死者是一男一女,男子是該餐廳的主廚,女子是收銀員。兇手是女子的丈夫。26日上午8點,兇手到店持刀行兇。男子當場死亡,女子隨後在救護車上不幸身亡。

兇手在行兇後試圖自殺,但自殺未遂,被警方緊急送往醫院進行搶救。目前,兇手仍在醫院接受治療,警方正在對此案進行深入調查。

據悉,27日上午,涉事餐廳老闆表示,已暫停營業,何時恢復營業需等相關部門通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