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內錯愕!不等蔣萬安拔官 北市環保局長吳盛忠請辭

▲台北市環保局長吳盛忠陪同市長蔣萬安視察大同區登革熱噴消作業。(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環保局長吳盛忠。(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滿1年,3月將進行小內閣人事改組,而「觀察名單」包括北市環保局長吳盛忠、北市勞動局長高寶華,以及市場處處長陳庭輝;然而在小內閣改組前夕,發生了新北深坑大火事件,且因雙北市長動作慢半拍飽受民怨,外傳吳盛忠不等被拔官,已主動請辭,就待蔣萬安正式批准,然而環保局內部對此事一無所悉,台北市政府僅稱若有任何人事安排會向大家來說明,保留伏筆。

面對就職滿1年,蔣萬安3月將進行小內閣人事改組,其名單包括北市環保局長吳盛忠、北市勞動局長高寶華,以及市場處處長陳庭輝。但就在小內閣改組前夕,據了解,蔣萬安心中已有定見,確定要換吳盛忠與高寶華,近期與2人私下溝通,然而吳盛忠28日卻被爆出自己請辭消息,而高寶華接受《東森新媒體ETtoday》訪問時,並未證實此事。

而記者實際致電給吳盛忠,但對方遲至截稿前尚未回應;而台北市環保局副局長盧世昌則表示,自己並未聽聞此消息,尚不知情。但據了解,相關消息流出後,已經引來局內熱議且錯愕。對此,台北市政府僅低調表示,若有任何人事安排,會向大家來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