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達人過世「疑一氧化碳中毒」 粉絲震驚:年初才收到幫助

▲▼             。(圖/翻攝自尼泊爾達人Ruby )

▲Ruby旅居尼泊爾20年。(圖/翻攝自FB/尼泊爾達人Ruby)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尼泊爾達人Ruby 」是印度喀什米爾人妻,旅居尼泊爾20年,除了經營粉專分享尼泊爾日常,也是知名自助旅行背包客論壇「背包客棧」南亞版的版面管理員。「背包客棧」今(28)日凌晨突然在粉專發文,Ruby已於前陣子離世,令許多網友震驚、不捨。

「背包客棧」今日凌晨在粉專發文,「今夜,才得知 尼泊爾達人Ruby,同時也是客棧南亞版管的Ruby,已於前陣子離開這個世界的消息」,並不捨表示,「回憶起20多年前的初識,感念20年來對尼泊爾旅行資訊的貢獻與對旅人的協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息一出,就有看過Ruby文章的網友留言,「我們當初蜜月去尼泊爾,是拜讀Ruby作品,當我們要從波卡拉回加德滿都的飛機因天氣取消,她的先生還幫我們聯繫車輛回去。願安息」、「去尼泊爾的時候,的確從Ruby的文章獲得許多資訊,希望她安息」、「當年第一次去尼泊爾自助旅行,也是看著Ruby的書慢慢規劃的,RIP Ruby。」

也有許多人湧入Ruby的粉專,到她最後一篇、在2月14日發布的貼文下方留言,「這是真的嗎…我好難過,當年受Ruby幫忙買機票,解決了一些問題」、「這一切來得太突然,2月的尼泊爾之旅因為妳的幫助讓我們有一趟很美好的旅程,謝謝妳」、「太震驚!年初才收過妳的幫助,R.I.P。」

至於過世原因,有人在留言處指出「因洗澡時氣體出現問題,導致窒息死亡」,疑似一氧化碳中毒。就有網友表示,「有一次在尼泊爾的背包客棧,看到瓦斯裝置是設置在浴室裡,當時我有起警覺心,在洗澡時打開窗注意通風,或許他們還未有一氧化碳中毒這些認知,所以這樣設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