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網友為1.3萬「獻裸聊初體驗」…少女嗨聊30分鐘!結局哭慘

▲▼全裸正妹加好友開視訊 他秒跟脫尬聊!結局慘了。(圖/CFP)

▲男子騙少女裸聊。(示意圖/CFP,並非新聞當事人)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一20歲柳姓女孩4年前在網路認識一大8歲男子,在一次聊天中,男方稱支付3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3189元),要求雙方裸體視訊,女孩答應後獻出裸聊初體驗。沒想到,這一次聊天讓柳女墜入深淵,因為裸體影片被錄下,她被威脅發生性關係,拒絕後被逼30次裸體視訊才能贖回影片。

大陸最高人民法院28日公布該案。2020年6月17日,被告人李男(1998年出生)用QQ 帳號添加同在一個群組的柳女(化名,2004年8月出生,事發時未成年)的QQ號,後雙方互相添加微信。

6月19日晚,柳女在朋友家中住宿,李男發訊息稱要視訊裸體聊天,柳女未同意,後李男答應支付柳女3000元(人民幣,下同)費用,柳女同意了要求。

視訊過程中,李男螢幕全黑,整個聊天過程持續了30多分鐘,視訊結束後,李男未支付3000元。

2020年7月6日,李男再次聯繫柳女,以散佈之前掌握的柳女裸體照片威脅再次裸體視訊聊天,後柳女於同月12日被迫與李男裸體視訊聊天,過程持續了10多分鐘。

2020年7月15日,李男再發訊息要求視訊裸體聊天,柳女未同意,後李男告訴柳女如果和他裸體視訊聊天30次或者去上海跟他發生一次性關係,就將保存在手機內的裸體聊天影片刪除,柳女便同意了李男視訊聊天30次的要求。當晚李男要求柳女和他進行了視訊裸體聊天,整個過程持續10多分鐘。

四川省攀枝花市某法院於2020年11月30日作出刑事判決,認定被告人李男犯強制猥褻罪,判處有期徒刑3年。宣判後,被告人李男提出上訴。四川省攀枝花市中級人民法院於2021年1月18日作出刑事裁定,駁回上訴,維持原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