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台辦批管碧玲「極為冷血」 一切後果由台灣承擔

▲▼國台辦,朱鳳蓮。(圖/記者蔡儀潔攝)

▲國台辦新聞發言人朱鳳蓮。(圖/記者蔡儀潔攝)

記者蔡儀潔/北京報導

大陸漁船案延燒,國台辦今(28)早在記者會上,批評海委會主委管碧玲「極為冷血,為人不齒」,要求停止繼續傷害遇難者家屬,「我們將堅決維護同胞的合法權益,絕不允許此類事件再次發生。大陸方面保留採取一切措施的權利,一切後果由台灣承擔。」

國台辦新聞發言人朱鳳蓮指出,管碧玲把處理「214惡性撞船事件」當成是個人政治表演,隱瞞真相,推諉卸責,謊話連篇,不僅對遇難者沒有一句道歉,還對善後工作不斷設置障礙,極為冷血,為人不齒;奉勸這位女士將心比心,停止繼續傷害遇難者家屬,給遇難者家屬一個交代。

朱鳳蓮還稱,事件發生到現在已經半個月,民進黨當局沒有表達任何的歉意,在事件真相方面,隱瞞撒謊誤導、前後矛盾,試圖掩蓋真相,推卸責任;台灣一些政客和媒體罔顧事實,大放厥詞,態度囂張,毫無人性,「我們對此表達強烈的憤慨和譴責。」

朱鳳蓮指出,嚴正要求台方盡快公布事實真相,嚴懲相關責任人,向遇難者家屬道歉,滿足遇難者家屬的合理訴求,給遇難者家屬和兩岸同胞一個交代,「我們將堅決維護同胞的合法權益,絕不允許此類事件再次發生。大陸方面保留採取一切措施的權利,一切後果由台灣承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