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答應求婚「要他簽婚前協議」 網見3條件狂勸:女生都看不下去

▲▼求婚,鑽戒,戒指。(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原PO日前向女友求婚。(示意圖/取自Unsplash,下同)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很多人在結婚前會先簽「婚前協議書」,近日就有男網友透露,他和交往2年的女友準備結婚了,然而對方卻拿出協議書要他簽名,而上面寫的3條件就讓他很猶豫,「不知該不該簽,壓力大到失眠,也不敢跟家人講」。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討論。

男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3公社」上發文表示,他日前向交往2年的女友求婚,對方也答應了,不過沒多久後,「她拿一份婚前協議書要我簽名」,內容有3大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結婚要520萬聘金,以表示男方的愛。

2.男方購買的預售屋要過戶到女方名下,讓女方婚後有保障。

3.女方婚後不出去工作,男方每個月一半薪水要給女方,女方要專心當家庭主婦,不讓男方為家裡煩惱,可以專心工作衝事業。

▲▼求婚,鑽戒,情侶。(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看完這3項內容後,原PO就很猶豫到底該不該簽下去,「壓力大到失眠,也不敢跟家人講」。

貼文曝光後, 一票網友直搖頭,「還好你現在知道,還不快分手,還簽咧~你有沒有對你爸媽這麼孝順」、「我是女生都看不下去這婚前協議內容了,她適合更有錢的,放她走吧」、「幹嘛簽,如果有520萬,你可以找到更好的」、「不要簽! 她要的只是錢跟長期飯票,不要想太多了」、「壓力大到失眠就是答案」。

貼文雖引起討論,不過也有網友質疑文章真實性,「想寫小說的話還是放棄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