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男違停紅線正要開走遭喝斥 怒抄球棒痛毆麵店老闆

記者陸運陞/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昨天(26日)2名男子到國中路一帶訪友,將借來的轎車違規停放在路口某間麵店前,引發麵店老闆不滿,走出店面怒斥「幹!這裡不能停車啦!」雙方因此爆發口角,2名男子持棍棒毆打麵店老闆,造成全身多處擦、挫傷,送醫治療後並無大礙,警方事後通知2名男子,並依傷害罪偵辦。

▲廖、陳2人將車違停在麵店前,遭到老闆怒斥,聯手持棍棒痛毆老闆。(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廖、陳2人將車違停在麵店前,遭到老闆怒斥,聯手持棍棒追打、痛毆老闆。(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據了解,昨天下午4時許,33歲廖姓男子向友人借車,載著33歲陳姓男子,從三重地區出發到永和找朋友,由於永和地區地狹車位難尋,廖男將車違規停放在國中路某處紅線,隨後下車準備離去。當時經營麵店的64歲陳姓男子正準備開門做生意,而找完朋友的廖、陳2人也剛好返回車上。

▲廖、陳2人將車違停在麵店前,遭到老闆怒斥,聯手持棍棒痛毆老闆。(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廖、陳2人將車違停在永和國中路某處麵店前,隨後前往找朋友,擋住店家做生意。(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2人回來牽車時發現,麵店老闆陳男正準備開門,點頭、招手示意將要離開,但陳男卻怒斥「擋到我做生意了」、「幹!紅線不能停車啦」,2人也隨即回嗆「在譙三小」,雙方因而爆發激烈口角,盛怒的廖、陳2人從後車廂拿出球棒,對麵店老闆陳男一陣痛毆後開車離去。

警方獲報抵達,將遭毆傷的麵店老闆送醫治療,所幸並無大礙。警方以車追人,循線查到住在三重地區的車主,廖、陳2人得知後,自知遭警方鎖定,昨日深夜自行到案說明,2人都坦承因停車糾紛,憤而動手傷人。詢後,警方依傷害罪,將動手的廖男、陳男函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