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捷同框「立院林襄」 笑容超甜!合照曝光全場暴動:都很正

▲▼立院正妹引發熱論。(圖/ETtoday)

▲立院正妹引發熱論。(圖/ETtoday新聞雲)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立法院第11屆正副院長選舉1日舉行,一名蓋章的正妹引起注意,還被媒體人黃揚明封為「立院林襄」,IG也被網友神出,民進黨新科立委黃捷稍早PO出與「立院林襄」的自拍合照,照片曝光立刻掀起網友討論,「兩位都是漂亮的美女」、「兩個都是大美女」。

黃捷稍早在臉書PO出照片,「巧遇立院林襄」,只見黃捷手比著「YA!」立院林襄穿黑色西裝外套,對著鏡頭擺出迷人的微笑,貼文曝光,網友狂讚直呼「一樣都很美,當然委員有的不只是外表,內在也是相當充實的」、「這畫面好養眼」、「都是美女」、「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委員,內外兼修,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有網友在PTT表特板(Beauty)發正妹文,「今天的立法院蓋章妹」。媒體人黃揚明則貼出截圖,「議事人員意外爆紅,被譽為立院林襄」。就有網友神出正妹的IG帳號,有趣的是,「立院林襄」還分享自己被報導,打趣笑呼「這是我的高光時刻嗎?」也透露「可是有本來就認識我的人問我同事這是誰…心情很複雜」。

另外,「立院林襄」有兩個IG帳號,其中一個專門PO跳舞影片,另一個帳號則分享日常生活,當中可看到她的婚紗照,原來已名花有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