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屏東高樹舊寮國小廢校引風波「黑衣人徘徊」 里港警勸離

▲舊寮國小廢校引風波,里港警方到場了解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舊寮國小廢校引風波,里港警方到場了解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高樹鄉舊寮國小廢校問題,引發地方風波;有網友po網張貼有黑衣人到反對廢校的舊寮村長服務處徘徊,意圖不明;轄區里港警分局表示,警方當時獲報前往處理,經約制雙方應理性討論,勿有過激行為,並勸誡雙方離去。

里港警分局表示,2月26日20時40分許獲報高樹鄉大平路有民眾糾紛。經警方迅速派員到場了解,係村民因舊寮國小廢校問題與與高樹鄉菜寮村長意見不同而有爭論產生口角衝突,未有發生違法違序行為。經約制雙方應理性討論,勿有過激行為,並勸誡雙方離去。

里港分局呼籲,民眾遇有理念不合應保持理性溝通,勿有過激違法情事。警方將加強學校及相關人員處所安全維護,以防制治安事故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