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交友神器狂配對」卻脫不了單!她曝2要求:過分嗎 全場笑了

▲正妹,手機(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外型條件不差,有多次被追求及搭訕的經驗,同時也有在玩多個交友軟體,陸續和不少配對的男生約會,怎料全都無疾而終,讓她疑惑又委屈,感嘆自己的要求並不多。然而,眾人在看完她的約會條件後,紛紛留言吐槽「是把男生當肥羊嗎?難怪妳一直單身。」

女網友在論壇「mobile01」感慨,「不知不覺單身好幾年了,覺得自己條件不差,有過被追求的經驗,走在路上也被搭訕過幾次,玩了幾款交友軟體,也都配對到很多人,但總是聊天到一半或約會之後就沒下文,覺得很莫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表示,自己的要求並不多,只是希望在約會時,男方可直接開車接送她,然後地點選較精緻一點的餐酒館,「我不想自己精心打扮的妝容,因為騎機車滿頭大汗或被安全帽弄得很狼狽;還有總不能第一次約會,就帶我去吃平價的義大利麵店吧?真的很不浪漫耶!」

▲▼開車,駕駛,汽車,出門玩,旅遊,玩樂,車。(圖/記者施怡妏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施怡妏攝)

最後,原PO也直言「真的覺得連兩個條件都做不到的男生,怎麼好意思出來玩交友軟體、交女朋友啊?」

對此,許多網友不以為然,紛紛回應「如果我是男生,不會一開始就請女生到那麼貴的餐廳用餐,因為不曉得還有沒有下次呢」、「看來妳條件還不夠」、「淒美的愛情故事」、「太棒了!我沒有車」、「妳有點拜金的樣子,但是條件不夠,所以沒有下文了」、「樓主是不是反串?曾經在交友軟體碰上這樣的女生」、「妳有沒有想過,對方可能並不想當提款機+司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