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3次都撲空!東京迪士尼煙火「暑假2個月停放」 內行:每年都停

▲▼ 迪士尼,東京,東京迪士尼,Disney。(圖/記者施怡妏攝)

▲東京迪士尼煙火停放。(圖/記者施怡妏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東京迪士尼樂園受到非常多大人、小孩喜愛,每年吸引超過數千萬人入園玩樂,晚上的煙火秀更是許多人必看的,不過有網友指出,今年7月1日到9月18日,迪士尼停放煙火,提醒要去遊玩的民眾留意,貼文曝光,不少網友驚呼「暑假居然沒有煙火!」就有網友透露原因。

有網友在臉書「東京迪士尼最新情報交流區」發文,東京迪士尼官網公布,3月1日、7月1日至9月18日煙火停放,「暑假沒有煙火,很重要說三次」,此外,維修日也不會施放煙火,「每日煙火看天氣實施,通常在煙火開始前5-20分官方才會廣播,請大家在夜間遊行後,注意聽廣播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掀起討論,不少網友難得去一趟,卻沒看到煙火,「日本很常不會放,等到最後才廣播」、「日本很常不會放,明明天氣超好」、「我去2次,沒有維修還是沒看過煙火」、「疫情前比較好看,去年再去煙火好短暫也不好看」、「燈光秀還比較好看!海洋的燈光秀超讚」、「香港迪士尼讓我感動到流眼淚,日本的下次有緣再欣賞了」、「去三次,沒有一次看到」。

其中,有網友提到,其實夏季迪士尼本來就不會放煙火,「每年暑假本來就沒有,都是改潑水活動或其他,但平日也很難看到煙火啦」、「7/1-9/18那個不算維修,他們每年那時候本來就都不會放煙火」、「每年7~8月左右都沒有煙火比較多人猜測的原因是夏季風向問題,為了避免影響到周邊住宅區造成危險,所以夏季停放」。

▼煙火停放公告。(圖/翻攝自東京迪士尼官網)

▲▼             。(圖/翻攝自東京迪士尼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