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正女友3萬7」他狂嫌2缺點分手 全場怒噴:一堆人搶著要

▲▼情侶,牽手,接吻,墊腳,放閃,約會。(圖/記者黃可昀攝)

▲友人狂讚女友超正,但原PO卻是各種嫌棄。(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如果是大家會分嗎? 」一名男網友抱怨,女友身材好又長得漂亮,且人緣好又體貼,偏偏2個缺點讓原PO無法釋懷,「奶真的很小」及月賺3萬7000元很少,「我是希望另一半薪水有5萬,只是要求她達到平均薪資。」文章曝光後,引來全場網友怒噴「跟著你感覺倒八輩子的霉!」

一名男網友在Dcard以「覺得女友不太好」為標題發文,他開頭就抱怨162公分、44公斤的女友「奶真的很小」,儘管她腿長、身材比例好,也很會打扮化妝,帶出去都會被友人誇讚是正妹,仍讓原PO雞蛋裡挑骨頭,「缺點就是賺錢賺蠻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自曝是工程師,薪水是女友的3倍左右,「女友才賺37K,是應屆畢業生,未來大概也只能領這樣...」由於希望女友能賺多一點,原PO要她去考證照,但女友總是撒嬌回應下班很累,「我是希望另一半薪水有5萬,只是要求她達到平均薪資。」

原PO還說,也曾勸女友換到高薪行業,但女友認為搬出去租屋有風險,再度讓原PO感到反感,「真的要走到未來很沒希望!」事實上,女友家境並不差,目前住在家裡,自認月存1至2萬不是問題,加上爸爸打算買車給她。

但原PO依舊不滿意,「好像不是自己理想伴侶,她很躺平不進取。」話鋒一轉,原PO提到女友的優點,像是個性貼心、喜歡照顧人、願意AA制、人緣好、會幫忙按摩等,「常常喜歡付出,但總覺得女友很好不是未來好對象...如果是大家會分嗎?」

底下網友怒噴,「除了不想繼續進修以外,其他都很優秀吧,你根本就是嫌她奶小在找理由分手,要分就快分不要耽誤人家」、「滿滿的嫌棄欸!不接受大可以分手,為啥一直想要改變別人,那是你想要的,不是女友想要的,建議放過對方」、「拜託趕快分手啊,超級不值得的,跟著你感覺倒八輩子的霉」、「她如果單身,一堆人搶著要,這麼優秀的女生跟你在一起真的超浪費」、「上來公審你女友有事嗎?」「你女友唯一的缺點就是看上你」。

不過也有網友質疑,「很難不覺得在反串」、「感覺是反串,可以秀出原文了」、「沒事不要發這種憤世嫉俗的幻想文,還什麼人生好隊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