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煮不夠!婆婆遞給媳「半碗飯」被拒火了 一票看傻:實在有夠髒

▲▼年夜飯,圍爐,過年,親戚,團圓,年菜,海鮮,鴨肉,雞肉,吃飯,聚餐,家族。(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婆婆將吃過的飯遞給原PO。(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下同)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我不想吃又錯了嗎?」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日前婆婆那邊的親戚來到家裡作客,於是煮了一桌豐盛菜餚,然而,因為飯煮不夠,所以婆婆就將吃到剩不到半碗的飯遞給她。當下她因不敢吃這種吃剩的飯,所以便拒絕,怎料卻因此被說個性不好。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上發文表示,日前因婆婆那邊的親戚到家做客,所以婆婆便煮了一桌菜。身為媳婦的她在廚房幫忙,但等到忙完後準備用餐,「才發現沒飯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當下其實不太在意,想說吃菜即可,但婆婆見狀後,「立刻把她裝滿一大碗、吃到剩不到半碗(裡面還滿是綜合菜渣、湯汁)的白飯作勢遞給我!」由於她實在不敢吃別人的口水,也不敢吃那種吃剩的飯,所以便告訴婆婆「不用啦!你吃就好」。

▲▼喜宴,婚宴,辦桌,尾牙,請客,佛跳牆,米糕,油飯,土雞,冷盤。(圖/記者鄺郁庭攝)

怎料這句話卻讓婆婆覺得自己的好意被辜負,於是指責原PO個性不好相處,「連這樣都覺得髒!」對此,原PO便不解,「我不想吃又錯了嗎?」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回應,「超噁心,我一定回:我沒有習慣吃別人吃剩的」、「誰要吃她的剩飯啊」、「那一碗像『噴』(廚餘)的東西,她老公或是你老公也不吃吧」、「有夠誇張,婆婆的口水也敢叫人吃?實在有夠髒」。還有網友開玩笑,「真不會做人!直接把那碗噴,挪過去給她兒子吃,不就兩全其美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