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收費站「超正女員工」差點害塞車!司機路過看呆 身分被神出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長髮飄飄,明眸皓齒,溫柔可人」、「好看就算了,還總保持微笑」……,最近,廣西某收費站人工通道上,一名為過往車輛服務的「正妹收費員」,因「讓人驚豔的高顏值」引發網友廣泛關注。

據《紅星新聞》報導,但也有網友表示疑惑,「收費站工作人員不應該穿制服、戴帽子嗎?」、「收費站收費員在收費時,可以長髮飄飄嗎?」。

▲▼公路收費站高顔值工作人員。(圖/翻攝自影片)

▲公路收費站高顔值工作人員。(圖/翻攝自影片)

相關影片中這名收費站正妹身披工作背心,背心上有「六賓高速」字樣。網上流傳的賓陽南收費站正妹的照片和影片,多拍攝於2月20日,當時該正妹在六賓高速的賓陽南收費站服務。

2月24日,六賓高速公司工作人員和賓陽縣多名知情人透露,在網上走紅的這名正妹,並不是收費站員工,而是一名志願者。

▲▼公路收費站高顔值工作人員。(圖/翻攝自影片)

「我們注意到網友對她的關注了,但她不是我們員工,而是一名志願者,只在我們這邊服務一天」,六賓高速公路工作人員透露,2月20日,賓陽舉行「炮龍節」活動,車流較多,六賓高速和賓陽縣組織志願者在各路口提供服務。

不過,該正妹婉拒受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