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警取締違規遭關切  男嗆「雞雞歪歪」...交通隊蒐證送辦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縣警局交通隊昨日配合監理站取締白牌車,在彰化火車站前,有1名男子正拿著手機拍攝,員警立即前往關切「你有需要幫助」、男子大喊「我不能拍照喔」,員警離去前還對男子說了一聲「謝謝」,未料男子竟嗆,「彰化警方都這樣喔」、「雞雞歪歪」,影片被上傳到網路社群,引發議論,交通隊表示,已檢據相關資料移送刑大偵辦。

▲彰化員警遭民眾嗆聲。(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彰化員警遭民眾嗆聲。(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根據「社會事新聞影音」PO出的影片,事發地點在彰化市中正路二段,彰化車站前,道路旁有明顯告示寫上,「此路段禁止臨停違者拖吊」,當時警方正在與彰化檢理站執行取締違規白牌車,一旁還有民眾,男子拿起手機拍下警方執勤過程,其中一名員警往男子的方向走近,先問他「有什麼事嗎」、「我想問你有什麼事」、「你有需要幫忙嗎」。

▲彰化員警遭民眾嗆聲。(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彰化員警與監理站取締違規白牌車。(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男子疑似認為警方刻意阻止拍攝,感到不耐煩的說「啊是不能拍嗎」,「站在這邊不行拍是不是」,員警說「可以可以,我沒有說不行啊」,男子嗆他說「1239走開」,最後警方說了聲「謝謝」就離開。警方離去後,男子還自言自語的說「彰化警方都這樣喔」、「雞雞歪歪」。

此影片引發民眾議論,紛紛認為「在公開場合正大光明錄影並無不妥」、「民眾有情緒反應也不理智」,彰化交通分隊副隊長吳銘添表示,當時員警上前了解關心該男子拍攝動機後,認無違法違規事由,未加干涉;由於該民眾在警方離開後,背後口出不雅言詞行為,已檢據相關資料移送刑事警察大隊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