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驚問「家住幾樓」 假日狂來電!妹子留一手:超級靠北

▲▼上班,工作,OL。(圖/資料照)

▲主管面試特別詢問家住幾樓,真相崩潰了。(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被主管知道家裡地址的後果!」一名妹子透露,面試現在這份工作時,主管特別問她家住幾樓,結果到職工作後,才知道主管住樓下,雙方開始各種巧遇,最讓原PO感到崩潰的是,每當缺人時,「一直在我休假時狂call我去加班,超級靠北!」文章引發網友笑虧,「樓下一層嗎?當然要在晚上跳繩呀!」

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當初面試時在履歷表填上自家住址,主管一臉感到訝異,特別詢問原PO「住幾樓?」沒想到是惡夢的開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他住在我樓下!」原PO一臉崩潰表示,自從錄取這份工作後,開始與主管各種巧遇,「電梯碰到、在一樓早餐店常常碰到也就罷了」,尤其每當公司缺人或是忙碌,主管總會在假日突然來電,要求原PO去加班,「超級靠北!」

不過原PO也留了一手,笑稱,「還好我手機壞掉收不到通知。」

底下網友熱議,「提議是離職,沒啥好說的」、「這故事好可怕,希望妳能早日脫離苦海,我本來還以為主管要追你,居然是要你去加班」、「樓下一層嗎?當然要在晚上跳繩呀」、「我非常能體會,還好沒有住在一起,我是跟老闆住一起,同一棟房子,不同房間...」「我沒有辦法隨叫隨到,除非錢給得夠多,否則該休息還是要休息」。

也有苦主深有同感回應,「我被主管知道住的地點離公司5分鐘路程,假日或晚上被找去上班的機率都變高,甚至比他早下班也會被酸:『真好,怎麼不加到晚一點,反正一下就到家』,之後藉機騙說搬家到更遠的地方了,他還疑惑『這樣交通不會不便嗎?』真好笑,現在離職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