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北市?高嘉瑜同框葉元之飆歌 脫口「只有我能讓蔣萬安選2028」

▲▼高嘉瑜今天擔任代班主持人專訪葉元之。(圖/翻攝自Z.Media震傳媒YouTube頻道)

▲高嘉瑜(左)今天擔任代班主持人專訪葉元之(右)。(圖/翻攝自Z.Media震傳媒YouTube頻道)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前立委高嘉瑜爭取連任失利,選後接受多家媒體專訪,但今(26)搖身一變擔任網路直播節目「新聞!給問嗎?」代班主持人,同框國民黨新科立委葉元之。高嘉瑜期間自嘲說,只有她能讓台北市長蔣萬安去選2028(總統),也稱讚葉元之比自己還會唱,「江山代有才人出」。節目尾聲,兩人應網友要求,同聲飆歌高唱華語金曲「屋頂」。

高嘉瑜今天中午擔任網路直播節目「新聞!給問嗎?」代班主持,專訪葉元之,兩人在1個多小時的節目中暢談近日政壇話題。兩人談到近日國民黨團共識營,對於是否該與民眾黨合作,葉元之爆料說,國民黨支持者反彈非常激烈,高嘉瑜也說,民進黨也是,一定是黨中央打電話抗議「打到爆」那種。

有趣的是,高嘉瑜在訪談過程中朗讀網友留言,唸出「國瑜(立法院長韓國瑜)都能當院長,嘉瑜繼續努力,基隆市長等妳來參選」這段話,她疑惑問,為什麼大家都對她這樣講?葉元之說,不是該選台北市長嗎?高嘉瑜繼續唸網友留言笑回,對啊,葉元之要選新北市長是不是?葉元之有跟民進黨合作的潛力,要當「國民黨的高嘉瑜」是不是?葉元之則驚呼說:「什麼意思?」

葉元之還談到,其實高嘉瑜這次立委選舉算選得好,只是選舉票多的贏,票少的輸,而既然是非戰之罪,大家就會覺得她可以去挑戰別的,「妳去選市長,然後我們再給你一個機會讓妳輸」,可以考慮基隆市或台北市。高嘉瑜表示,現在問題不在她,而是民進黨要不要考慮,對她來說如果有機會的話,當然希望幫民進黨贏下一席。

高嘉瑜直言,「只有我能讓蔣萬安去選2028」,蔣萬安需要有一個理由,而她就是那個讓蔣萬安去選2028的理由。葉元之反問,國民黨的支持者有那麼好騙嗎?高嘉瑜笑回,她就這樣講,講到2026蔣萬安選完,再說「謝謝大家我去選2028」,不然國民黨2028要誰選?葉元之說,台中市長盧秀燕吧。高嘉瑜反駁說,蔣萬安比盧秀燕好啦!蔣萬安不要連任了,2026給她就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