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想擁有「哆啦A夢的哪一個道具?」 一票都選它:等於全選

▲▼《STAND BY ME 哆啦A夢 2》。(圖/車庫娛樂提供)

▲如果哆啦A夢真的存在,最想要擁有哪一個道具?(資料照/車庫娛樂提供)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哆啦A夢有很多道具,如果世界上真有哆啦A夢,大家最想要獲得哪種道具呢?近期就有網友發起討論,並列出4個選擇讓大家投票,截至目前為止,已有超過2萬6000人參與,而最多人選擇的就是「時光機」。

有網友在Dcard的哆啦A夢板上,以「選一個道具擁有」為標題發起投票,選像包含時光機、任意門、竹蜻蜓、縮小燈。目前還有3天又20多小時可以投票,而至截稿前,已有超過2萬6000多人參與,比例如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時光機51%
任意門46%
竹蜻蜓2%
縮小燈1%

▲▼             。(圖/翻攝自Dcard)

▲最多人選擇時光機。(圖/翻攝自Dcard)

有超過半數的網友都選擇時光機,「選時光機,希望能回到以前見過世的爸爸」、「我也是,覺得當時沒有好好珍惜當下」、「因為一樣的原因選了時光機」、「時光機,一直非常後悔以前做錯的一件事」、「選時光機等於全選,用時光機回到選擇前再次選擇,這樣可以得到全部」。

還有不少網友回應,「基本上任意門完全可以取代竹蜻蜓」、「竹蜻蜓?都沒人想過用這個姿勢飛需要用多少核心的力量嗎」、「沒有如果電話亭嗎」、「要縮小燈幹嘛?給蟑螂吃漢堡嗎」、「有縮小燈就不用找停車位了耶」、「時光機和任意門都好想要」、「有任意門就沒有遠距離」、「有任意門就不用通勤了欸」。話題引發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