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校長傳「90秒床上激情片」!378人看完全傻眼:是學生群…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網傳四川一培訓學校女校長近日在378人微信群組,發90秒不雅影片,立即引發輿論軒然大波。對此,當事人回應,影片不是自己發的,前幾天手機維修然後又遇到小偷。事發後,有網友曝光了涉事校長的照片。

▲女校長微信群組發90秒不雅影片。(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女校長微信群組發90秒不雅影片。(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近日,四川一名民辦培訓機構的女校長在一個學生群組內,突然發布一段不雅影片。

曝光的聊天畫面顯示,事發當天上午9時35分許,在一個名為「大民唐邦24一中翠八…」的微信群組內,一名名叫「大民唐邦-徐校長」群友突然在群組裡發了一段時長90秒的不雅影片。

影片發布後,立刻在群裡炸開了鍋,有人立刻問道,「啥情況?」、「徐校長發的啥影片?」。

▲女校長微信群組發90秒不雅影片。(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網路流傳女校長的照片。(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據群內一名成員透露,該群共有成員378人,很多都是年輕學員,當時立刻就有人問怎麼回事,徐校長沒有正面回應。

據《大象新聞》報導,這起事件被曝光後,涉事的徐校長被推到了輿論的風口浪尖上。2月25日,徐校長回應稱,「影片不是自己發的。前幾天手機放到手機店維修,剛好今天又在公車上遇到小偷偷手機,不是本人發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