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花板級帝王行人!男大馬路口「走斜的」 網酸:成天妄想當孝子

▲▼             。(圖/)

▲男子不僅沒走斑馬線,竟然直接「走斜的」跨越馬路,讓來往的汽、機車都嚇翻。(圖/臉書 爆廢公社)

圖文/CTWANT

天花板級帝王行人!有網友於近日分享令人看了直搖頭的影片,拍攝地點位於高雄市新興區民族二路與八德一路口,當時路口號誌已變成綠燈,但竟有名男子大步向前穿越馬路口,他不僅沒走在斑馬線上,還直接走斜的橫跨路口,讓直行或左轉的汽、機車都小心翼翼地閃避。對此,網友紛紛炸鍋,怒批「帝王條款,有恃無恐」、「開過去要喊,吾王萬歲萬萬歲」、「成天妄想當孝子」。

網友25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轉發1段20秒的影片,拍攝地點為高雄市新興區民族二路與八德一路口,當時是早上7時許,當路口號誌變成綠燈時,所有汽、機車開始往前直行或左轉,豈料竟有名男子大步向前穿越馬路口,且他不僅沒走在斑馬線上,還直接「走斜的」橫跨到對向路口,讓汽、機車都小心翼翼地閃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文中也不禁寫下,「這白目等級應該是天花板級了,帝王自助餐最佳示範,彷彿再說你們XX有膽來撞我」,並註明這是不良示範請勿模仿。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炸鍋,怒批「這是準備留遺產吧!誰撞到誰倒楣」、「這不叫帝王,這就是不尊重他人路權的大爺,這種人很常見的,不信你往路邊看」、「總有一天的,等著」、「看他踏著六親不認的步伐勇往直前就知道這是個狠人」、「行人未依號誌的罰則也應該要調整,這樣才符合公平啊」、「帝王條款,有恃無恐」、「開過去要喊,吾王萬歲萬萬歲」、「成天妄想當孝子」、「沒走斑馬線,帝王變先帝」。

延伸閱讀
作家H痛訴陳珮甄「夜會人夫」裝小白兔⋯目睹她勾肩搭背男人 女方反擊:不會再傻了
彰化3姐弟遭撞飛命危⋯台中監獄「最速件」核准爸赴院探視 生母發聲了
活20年才知「對面透天厝」是爸的 她見租金傻了:真的會吐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