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麥當勞吃到「限定早餐漢堡」狂讚必點:淡淡奶香味!一票點頭

▲▼麥當勞 套餐漲價。(圖/記者屠惠剛攝)

▲麥當勞。(圖/資料照)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麥當勞雖然全球連鎖餐廳,但是每個國家販售的菜單都不一樣,不少人出國玩都會特地去買麥當勞吃,一名網友就表示,在日本麥當勞吃早餐,居然有「楓糖鬆餅漢堡」,日本限定販售,咬開後有淡淡的奶香,拍手狂讚「超好吃!」貼文曝光,吃過的網友紛紛點頭,「北美麥當勞也有」。

有網友在「小紅書」發文,「拜託大家去日本一定要吃麥當勞早餐!」在日本麥當勞吃早餐,發現一款驚為天人的早餐,漢堡皮居然是鬆餅,咬一口,裡面居然還裹著楓糖醬,「那個漢堡皮的鬆餅跟早餐的鬆餅是不一樣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激推,建議每個到日本旅遊的人都要吃,「這個系列的漢堡叫做Mc. Griddle,有淡淡奶香味的鬆餅皮、微甜的楓糖配上培根還有雞蛋超級搭,真的太好吃了啦」。

▲▼             。(圖/翻攝自小紅書/Lisa)

▲鬆餅皮漢堡。(圖/翻攝自小紅書/Lisa)

貼文一出,有網友大讚,「日本麥當勞還有蘋果派和草莓奶昔」、「吃了同款鬆餅漢堡!沒想到好吃,以為會是雷,沒想到是神」。一名住在加拿大的網友透露,北美也有同款漢堡,但有老饕分析,「不一樣,日本更濕潤更厚,荷包蛋也厚漢堡也厚,我剛從美國調回日本的時候,早上吃了一口覺得好吃死了,比美國的好吃多了,而且兒童套餐可選性也多」。

不過,有網友認為又甜又鹹吃起來很怪,「口味真的人各有異,我吃這吃到一半覺得膩到不行」、「我上星期才吃,一開始看錯了點了鬆餅的...感覺很一言難盡,又甜又鹹,感覺分開的話我都愛吃」、「但我覺得甜的鬆餅跟鹹的蛋肉加一起很難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